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年 費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年 費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年 費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農曆春節將到,雲林縣西螺福興宮今年依往例推出限量六千六百份由「太平媽」加持過的「一元美金紅包」,要送給年初一凌晨參加開廟門搶頭香的信眾。而為了幫受地震重創的花蓮祈福,廟方除了取消過年煙火秀,還為災民掛上祈福燈,期盼大家都能平安健康迎新年。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迎新春系列活動,連續舉辦十多年來,已經成為雲林地方過年期間的重要節慶活動,連彰化和嘉義等附近縣市的信眾都會趕來參與,祈求媽祖保佑,感受過年喜氣。 今年預備發給信眾的六千六百份一元美金紅包袋,在廟方工作人員通力合作下,已經裝袋完成,紅包裡除了有Q版媽祖擺飾、一元美金,還有一張劍湖山世界每人只要199元的超值優惠門票兌換券。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,除夕夜晚上,福興宮前將舉辦陪信眾守歲的跨年晚會,同時施放數千個祈福氣球,炮炸年獸、傳統火把踩街遊行更歡迎民眾一起參與。由於日前才發生花蓮地震,廟方今年決定取消跨年煙火秀,並在大殿內掛上為花蓮祈福燈,年後也會捐款濟助花蓮,渡過難關。 農曆春節期間,到西螺福興宮走春,還有一系列活動可以參與。初一起有「十犬十美—迎春花燈展」,初二有太平媽契子女回娘家,初一到初四並有螺陽農特產市集、躦轎底、過平安橋等,讓信眾祈福求平安。
arrow
arrow

    chp61tk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