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卡 比較

貓咪總是神出鬼沒,而且喜歡往奇怪的地方鑽,很難猜透到底牠們在想什麼,日前大陸有位喵星人竟然躲在「馬桶」裡面睡覺,整隻蜷在裡面,模樣看起來超享受,但這一窩卻讓主人爆炸了,不僅開口大罵,氣到頻頻用方言斥責,讓網友笑翻。

▲主人氣翻,但喵星人仍一臉無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其他網友也留言熱論:「貓:你給我改個洋氣點的名字我就出來」、「這隻貓到底叫什麼名字」、「跟我爸看大陸尋奇一樣:啊這國語沒有上字幕怎麼聽得懂」、「馬桶滿符合貓體工學的耶!」

▲影片來源: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

★更多推薦新聞

他啟動心酸扭蛋機 內容物令人笑噴
9.9萬買得來速 奧客嫌取餐等太久
老外試吃水果 竟形容「它」像羊大腦
貓皇息怒啊!喵星人焦慮原因大解析

信用卡比一比幾吋行李箱可登機
arrow
arrow

    chp61tk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